close

IMG_1977.JPG

猜猜這小小一瓶的小玩意兒~

我在幹嘛呢??

 

IMG_1985.JPG

今天我要來分享的是來自▶JAPAN▶原液專家!!

蘇珊我本來就很喜歡使用成分單純的保養品

玻尿酸保濕就單一玻尿酸化妝水

胎盤素抗皺就單一胎盤素原液精華

這樣才能讓肌膚減少刺激!卻達到最好的效果呀!

 

IMG_1987.JPG

左至右

┃TUNEMAKERS 熊果苷原液

┃TUNEMAKERS 維他命VC-3原液

┃TUNEMAKERS 富勒烯原液

 

熊果苷&維他命VC-3 簡單來說都是美白的功效

但其實有很大的區別唷

 

 

螢幕快照 2018-05-24 下午4.50.53.png

(圖片擷取至官網)

 

一個是抑制 一個是修復

天阿!誰不想要同時提升肌膚亮度又同時防止黑色素沈澱呀!!

官方還教學了一個小TIP

偷偷跟你們說 我本來就很喜歡成分單純的保養品 

更何況是原液

 完全可以放心使用!

在還沒看到官網說明這個小TIP之前

我就已經自己比照辦理了啦~~(想要同時美白又淡化黑色素嘛)

 

螢幕快照 2018-05-24 下午4.51.11.png

(圖片擷取至官網)

 

在使用的時候我還發現了一個很小的細節

原本以為是自己眼睛脫窗的說

IMG_1986.JPG

大家看得出來孔的地方其實有些許不同大小嗎

中間那罐是維他命VC-3 

洞口特別小 相對的他的液體也比其他兩罐來的濃稠一點

 

IMG_1988.JPGIMG_1989.JPG

左:維他命VC-3的內容物比較濁 且有點乳白色

右:富勒烯的內容物相對透明 且質地很像水

 

 通常只要是原液的產品 質地一定都會很偏於水

畢竟沒有添加其他功能的成分 自然質地就會越簡單

 

IMG_1984.JPG

滴在手臂上就會明顯地看得出來

乳白色的質地 ║║是維他命VC-3喲

但是還是非常像水 很輕易就滑下 也非常非常好吸收

一下就不見了 沒反應過來還會以為自己沒擦呢~ 

 

IMG_1991.JPG

☝ 看到沒~~~

透明的質地像水一樣~~~

都快看不見了呢 哈哈哈 

這瓶是熊果苷原液✓✓✓ 我個人非常推薦這瓶

俗話說 ▐   預防勝於治療 ▐

不是沒有道理的~~ 熊果苷就是可以達到抑制黑色素沈澱的喲!

 

IMG_1983.JPG

 

IMG_1979.JPGIMG_1978.JPG

 

因為一瓶只有10ml

質地又很水

我其實不喜歡把保養品都被手吸收去了...

所以我直接滴在臉上

但是也要注意不要將瓶口碰到臉喔

這樣也會容易滋生細菌!!

 

IMG_1981.JPG

最後快速輕推 馬上就會吸收囉

功能性的原液保養 一定要在基礎保養第一步驟之後使用

不要當成前導精華在第一步驟就使用唷 

 

IMG_1992.JPG

 

來自日本的原液專家介紹就到這裡啦

蘇珊自己還私心很想購入 ▶ 原液保濕化妝水...

這樣夏天既清爽保濕又能達到功能性保養的目的啦!!

 

現在官方網站有很多組合優惠唷

可以依照自己肌膚的狀況及需求☝☝☝

去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組合  https://bit.ly/2ILj7Jw

好日子facebook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howdayTW/

 

快來follow蘇珊的IG:susushopaholic 

更多好吃好玩的分享給你們唷

 

 

arrow
arrow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