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泡澡絕對是一天當中最放鬆的時光

身心都同時達到最釋放的時候 你選擇了什麼泡澡產品呢?

 

來自英國的NOBLE ISLE打破我對玫瑰香氣的既有認知

原來 茶玫瑰特殊的香氣 讓我一整天24小時都彷彿身在其玫瑰田中般

不要小看這一小罐250ml覺得很少(哈這是我當初的小小OS

其實用量真的很省

但因為我不是很喜歡滿滿泡沫浴的感覺

所以我習慣先放水 再按壓約3~5下的『NOBLE ISLE 茶玫瑰泡泡保濕沐浴膠 

TIP:想要滿坑滿谷的泡泡浴 可以在邊放水時 按壓2~3下在水龍頭下方

可以很輕鬆的讓整個泡泡充滿整個浴缸喔!(蘇珊我就是沒有那少女心...誤

茶玫瑰系列真的讓人泡起來很舒服

重點 蘇珊我最在意泡完後 全身滑滑的很難沖乾淨

NOBLE ISLE這款茶玫瑰泡泡浴沐浴膠完全不難沖洗

大概淋浴5分鐘就能全身乾淨溜溜

卻又保有肌膚應有的保溼度 一點也不緊繃

如果今天沒出門 又想好好在家放鬆宅一下

這款真的必須拿出來擠個3~5下 澡都不用洗了

『泡澡同時等於洗澎澎』

這是沒有特別起泡 自然產生的小泡泡們

我覺得這樣就很足夠了

這時候來杯紅酒真的超chill的...

泡泡沐浴膠 顧名思義同時是沐浴露之外 也可以當成泡澡使用

它的質地非常的柔滑 不濃稠 好擠壓 用量省 

泡澡完不外乎要加強保濕啦~~ 

來來來~

『NOBLE ISLE 茶玫瑰身體緊緻精華霜』

說他是霜其實也沒有那麼的霜感

質地有點介於乳狀與霜狀之間 但稍微偏霜狀這樣

 

不要說我都偏心 身體都好好放鬆了一下

平常最辛苦的雙手們!!

當然也要享受一下 來自英國獨特的茶玫瑰

針對手部清潔保養的

『NOBLE ISLE 茶玫瑰保濕洗手露』&『NOBLE ISLE 茶玫瑰抗老護手精華乳』

我真的不得不認真介紹這款護手精華乳!!簡直大~~驚~~艷~~

當然首先 我們要先洗洗手

第一次按壓的時候要記得多按幾下 才能按出來(不是壞掉喔

用了一陣子後發現 用量超誇張省

其實只要按壓1下 就可以洗整雙手

沒錯!就是1下 你沒看錯~~

質地有點偏水狀的凝露狀

所以非常好搓揉整個手心手背

跟水一起搓揉個沒兩下就會有這些白色的細小泡沫

但是明顯感覺得出來洗手露屬於分子很細的泡沫 但清潔力非常足夠

沒兩下就能以清水洗乾淨 不殘留

大推這款護手精華乳啊!!!!!

我真的只有按下這個量~~約1-2下

雙手保濕透透透 重點那茶玫瑰的香氣

我沒有誇張 再次洗手時 香味依舊保留著

質地其實有點像是『水乳液』

有別於一般護手霜都是因為為了創造高滋潤感

所以非常的濃稠 甚至到難推開 一點也不好吸收

NOBLE ISLE這款護手精華乳 偏水的質地

真的很好推 沒兩下就完全吸收 手上也不會滑滑年年導致很難做事

我相信這是每一位用護手霜的人的困擾

人家護手完就是要保護好雙手再去做事情啊

阿手黏黏滑滑的是要怎麼處理事情啦...

以上都是蘇珊使用2週以上的真實心得

為了讓大家真實了解到產品的優缺點

我可是一點都沒有擷取官方介紹喔 哈哈

但不免俗的還是要附上一下較為完整的官方資訊補充一下啦!

品牌NOBLE ISLE大家可能很陌生

但相信對於各種『玫瑰』產品都不陌生

來自英輪的NOBLE ISLE推出獨特的『茶玫瑰』系列

讓任何熱愛玫瑰的人都能接受

更特別的是如香水般 有前調 中調  基調 

這就是造就我大愛的護手精華乳即便再次洗手了香味依舊在的主因

這次介紹的『茶玫瑰系列』四大明星商品

NOBLE ISLE 茶玫瑰泡泡保濕沐浴膠 250mL

NOBLE ISLE 茶玫瑰身體緊緻精華霜 250mL

NOBLE ISLE 茶玫瑰保濕洗手露 250mL

NOBLE ISLE 茶玫瑰抗老護手精華乳 250mL

奉上超值連結 

http://bit.ly/2D8mXLP

單品20%OFF 還加碼贈 身體乳75ml 

也太划算了吧!人家也想要身體乳75ml的 出國根本就神方便啊

 

 

說著說著

it's time for bubble bath!

 

arrow
arrow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