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BANILA CO  大理石花紋打亮粉餅(附刷具)2       

banila co. 底妝彩妝在韓國真的是平價M.A.C之稱!!

好用的程度連我11月去韓國的時候都試用到心動了♥♥♥

 

 

接下來就來好好介紹一下我的banila co.使用心得吧~

你們看! 少女時代潔西卡Jessica是不是肌膚透亮的不可思議!! 好像沒化妝一樣

在韓國banila co.店裡的時候試用了好幾款底妝~

因為我本來就是個不太愛抹東抹西的人><

結果就挖到寶啦!!!

這款CC霜完全可以當隔離霜使用~

沒有底色, 但又可以保濕美白提亮調整膚色! 完全是我可以接受的底妝系列產品阿!

FB-banila美白保濕防曬CC霜2    

 你們自己看圖~~

before/after是不是很吸引人!!

重點是根本不油膩~完全擺脫bb霜的困擾(但是其實現在bb霜也都改良的很強大)

 

而且!!!

偷偷跟你們說~~

我還偷偷敗了一隻超強大睫毛膏!!!

正當大家在瘋種睫毛...蘇珊我還是要大推這款纖長睫毛膏!! 

(8)BANILA CO    

千萬不要小看這支不起眼的睫毛膏!!!

老實說,

9月的時候也有去趟韓國~

你們一定不相信那時候這款睫毛膏可是架上一支不剩!!! [驚!!

上個月去的時候看到立馬庫存了三條~

而且睫毛膏本來就是消耗品 [OS:不管! 女人就是愛囤貨...

 

其實真的要跟大家說, 不管是保養還是彩妝, 

都一定要找尋適合自己的膚質跟自己的喜好!

更重要的是, 一定要做足功課, 好用的東西絕對不要省那點錢~

蘇珊以前也很愛亂買東西~[媽媽OS: 這小妮子...等她以後賺錢就知道前難賺

但好想跟媽媽說: 媽, 妳年輕時不也很愛美嗎!? 

 

 

PS. 下次蘇珊也來送個福袋好了!! 過年福袋之類的期待吧~~

 

 

另外蘇珊也成立粉絲團囉

希望有個與大家聊天分享的平台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到Susan Shopaholic支持我

 

 

arrow
arrow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