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02.jpg

雖說是shopaholic但其實也是一個愛吃鬼 foodie

對於美食其實也沒有特別專研 只要好吃 不管價位高低都是好吃的原則!

 

其實真的是第一次被餐廳打電話來邀約回去再吃一次

因為周年慶的關係 有特別給因為第一批在開幕時後用餐過的客人special service

當然要回去吃一下啦!

畢竟這一年 香色真的是經營的有聲有色!

沒有跟身邊朋友提過 卻也看過不少身邊朋友都陸陸續續有去用餐過

重點!! 評價都很好!! good good ~

9-02.jpg

Anyways, 切入今天的餐點主題

因為去年已經來過拍過一堆照片

所以今天就單純介紹餐點囉!

 

因應周年慶 香色特別設計了一套新MENU

MENU呈現的方式也非常的有特色

以老舊報紙方式呈現 讓人其實真的有種在家邊看報紙邊吃飯的悠閒

(to be honest, MENU有一點點兒過大, 如果桌面空間不夠會有點難翻閱…)

14-01.jpg

餐點的順序: STARTER>PRE-DINNER BREAD>MAINS>DESSERTS

(酒水選擇非常多)

 

STARTER 同名香色

2-01.jpg

是周年慶主廚特別特製的

服務生講太快我一時沒有牢記

但味道非常的清香 讓人真的有感覺到”START”的感覺

這頓用餐時光 !

連男生都會喜歡的清香 香甜 爽口 冰涼

 

STARTER-春泥烤雞 Spicy Chicken with Creamy Avocado Sauce

11-01.jpg

這是我們自己點的前菜

又是一個擺盤非常的美

連盤子都非常有風味 烤雞+石板

橘子片+紅心芭樂與主廚特別醃製的烤雞

一口吃下 OMG!! 一點也不肥 不油膩

烤雞居然可以不會焦焦的 也能這麼好吃

服務生特別交代~旁邊的是水芹菜 可以直接搭配著吃喔!

水芹菜下方有黑糖

11-02.jpg

服務生建議第二種吃法就是 沾上黑糖粉與水芹菜

一口吃下 OMG!! 沒有誇張~
是另一個味道~ 沒想到沾黑糖居然會有一股香甜~

重點! 是雞肉的甜味~ 沒有誇張沒有誇張!

MENU上有沙拉類的選項

3-01.jpg

但蘇珊是肉食動物 所以自動跳過

但很多人點現在很流行的暖沙拉就是了~

(I HATE VEGIES!!)

 

Special Serivce-pre-dinner bread餐前麵包+主廚特製奶油

9-01.jpg

又是一個服務生講太快我是魚的記憶之忘記特製奶油是什麼了

應該是蔓越莓奶油??!(待證實)

麵包超好吃 搭上主廚特製的奶油

兩三口就解決的麵包

偷偷跟你們介紹 香色的這款餐前麵包是跟大安區一家麵包店購買的唷!

後續在跟你們分享~

麵包店叫做: purebread

是一群年輕人開的喔! 先跟你們預告~麵包不容錯過!! 超好吃!!

MAINS-大地燉飯 Pumpkin Brown Rice Risotto

15-03.jpg

如果看中文菜單乍看看不懂到底是有什麼東西的時候

看英文菜單名最準了!!

畢竟中文菜單名要取的好聽~漂亮一點嘛!!

用南瓜敖的湯 煨煮的RISOTTO

即便是肉食動物也會愛上沒有肉的燉飯

讓你討厭吃五穀雜量也會愛上的糙米燉飯

上面點綴得蔬菜是紫番薯

裏頭還有節瓜~

重點! 蘇珊吃出裏頭還有絲瓜~~

絲瓜入燉飯!? 哈哈~ 連服務生都說我厲害了^^

讓你在咀嚼較為粗糙的糙米之中 帶一點較為柔軟的食材

搭配著 交替著 在嘴裡完全不會覺得糙米粗糙無法下嚥

 

MAINS-花灑透抽藜麥Spicy Calamari with Quinoa

12-03.jpg

完全特別的一道主菜

再次強調 我討厭青菜我討厭沒有肉我討厭養身的食材

! 藜麥讓我一口接著一口! 超多汁的calamari讓你覺得

天啊! 這是主餐嗎?

看起來超像五穀雜糧大雜燴 但其實 味道非常的香

藜麥的香 是邊咀嚼邊覺得 自己很健康但是好好吃

Calamari微辣的口感 刺激你的味蕾 讓你不會覺得自己像是一頭牛

 

DESSERTS-淺黃色蛋糕佐特製檸檬醬

Lemon and Orange Cake with Signature Lemon and Mint Sauce

17-03.jpg

看中文蛋糕名 我知道你們一定會覺得

一定超普通!!

!! 看起來非常普通的蛋糕 味道卻是讓你流連忘返

不瞞各位說 這塊蛋糕是香色剛開幕就有的

即便我第二次來 依然讓我點這塊蛋糕的魔力

Must try的程度…100%

主廚特製的檸檬醬(題外話:主廚是主攻甜點的喔!)

你會嘗到 那檸檬醬 除了應有的酸甜之外

還帶有一點點檸檬皮的苦香

讓這原本應該甜滋滋的檸檬醬 清甜無比

苦中帶甜 甜中帶苦

搭配連男生都能輕鬆接受的黃蛋糕

黃蛋糕上層微微的砂糖 清脆的口感

與鬆綿的黃蛋糕 再加上甜中帶酸 帶苦的特製醬

蘇珊我一次吃完 完全不用慢慢吃!!

 

追加的Starter-烏魚子細麵Mullet Roe Capellini

17-02.jpg

香色選用的烏魚子是番仔挖烏魚子

番仔挖烏魚子是一家每年只有在烏魚子季才販售的當季新鮮烏魚子

禮盒包裝非常美麗 加上是台灣當地產的烏魚

讓辛苦的漁民 能更多人喜愛他們的烏魚子

畢竟是Starter

主廚很貼心的讓每一口烏魚子細麵 捲成一小陀

讓食用者方便一口品嘗

入口之後 那烏魚子的香氣 蒜片的口感 醬料的微辣感

一次湧上來一發不可收拾

烏魚的味道不會過於強烈 卻讓你口齒留香

搭配上香酥的蒜片及切丁的calamari

柔滑的細麵又不失咀嚼的口感

13-01.jpg

這次香色的再訪,除了餐點依舊讓我驚豔外

整體氣氛的維持,以及席間的服務

都讓我感受到香色對每個細節的堅持以及品味

不是半調子,整個氛圍彷彿穿越時空來到古歐洲

享受餐點的當下,餐廳的南法風情讓人微醺

回去之後也會不斷回想呢!

封面-01.jpg

另外蘇珊也成立粉絲團囉

希望有個與大家聊天分享的平台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到Susan Shopaholic支持我

 

 

交通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湖口街1-2號1樓
No.1-2, Hukou St., Zhongzheng Dis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近捷運中正紀念堂站1號出口

 

 

 

arrow
arrow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